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招生简章 - 正文

哈尔滨德强商务学院2010年艺术类摄影专业招生简章

来源:哈尔滨德强商务学院 2009-12-4 22:33:06

经黑龙江省教育厅和黑龙江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批准,哈尔滨德强商务学院2010年摄影专业采取专业课单独考试(校考)和文化课统一考试(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的方式招收本科生。

一、考试报名条件:

凡符合201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条件的黑龙江省艺术类考生均可报名参加考试(文、理兼收)。

二、专业名称及层次:

1、摄影(商业广告摄影方向)(本科)

2、摄影(新闻纪实摄影方向)(本科)

3、摄影(化妆造型方向)(本科)

4、摄影(影视摄影方向)(本科)

三、招生计划:60人

四、专业课考试报名、考试时间和有关要求:

1、网上报名时间:2009年12月15日——2010年1月16日  

2、确认时间:2010年1月17日

3、考试时间:2010年1月18、19日

4、网上报名方式:考生可直接登陆哈尔滨德强商务学院网站 http://www.hrbtc.com.cn/,进入摄影专业课考试报名系统,按相关要求填报即可。

5、现场确认方式

报考我院摄影专业课单独考试的考生,须由本人或家长持考生的准考证和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张、一寸免冠照片二张,现场确认。

6、确认及考试地点:

为方便考生,我院将确认及考试地点安排在哈尔滨德强学校(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公滨路58-3号,气象台附近),考生可在哈尔滨市内乘69、53、340、353和郊8路公共汽车,德强学校下车。

7、成绩公布:

摄影专业课单独考试成绩将于2010年1月下旬在我院招生信息网上公布。

五、专业课考试科目

素描100分;色彩100分;专业理论70分(其中基础理论40分、作品赏析30分);三分钟实物摄影30分。学院可提供尼康D40X型号数码相机。

六、录取原则:文化课达到黑龙江省2010年普通高考艺术类最低录取分数线,专业课按校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七、我院艺术设计、动画专业课仍使用黑龙江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组织的统一专业课考试成绩。

网址:http://www.hrbtc.com.cn/

咨询电话:(0451)85911119、85911118

 

                                                      哈尔滨德强商务学院

                                                       2009年11月30日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